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jovi | 13th Jun 2008, 12:13 AM | 感覺生活, 影音之間
這幾天都在趕,好像什麼事也堆在要於這幾天完成似的,早知會如此忙,在剛過去的那個星期六﹑日就不去玩啦!現在才知道自己如此沒時間分配的自覺,竟然走了去看<卡斯柏王子>!

上星期六在APM看11:15AM的<卡斯柏王子>竟然收正場票價,$65,哇,付款的時候,我真是心如刀割!幸好,片子還不錯,在結尾的部分簡直就是<魔戒>上身!樹木也來參戰,河水站起來成了巨人……

至於那卡斯柏王子又不如傳聞中那麼帥啊,我覺得第一集的兩位男主角可能更帥,尤其王中王,阿PETER仔,他在這集比上集更英俊,比劍那場表現也不錯,好形!

但值得注意的是演弟弟的那個,他長大了,不單沒走樣反而更正氣!這讓我想起<哈利波特>裡演奈威和馬份的兩個小演員,他倆長大了,樣子不再可愛,最慘是不帥,但有人認為馬份仍然帥爆的,我卻不覺啦!

有些人很幸運,從小到大都那麼可愛﹑美麗﹑英俊,也有些人是醜小鴨變大天鵝,這也算是「苦盡甘來」。可是,若是以小天鵝長大成為大醜鴨的程序來成長,那可真是不幸呢!

我卻認識好幾位朋友也是如此不幸的,小時候可愛得不得了,長大後卻不再受人注意,反而被人說是「樣衰」的,那變化之大,不單是指其外形,更重要的是別人對他的態度啊,真現實呢!

所以,奉勸家有可愛小孩的家長要小心一點,不要讓孩子太習慣別人的美言或嬌縱,因為父母也沒法保證自己的孩子會一世可愛下去的!尤其是小男生啊,小時候被人說可愛也不錯,但若到了十幾二十歲仍然被人家用「可愛」來形容,那可能不一定是「美言」來呢!

卻發覺周邊愈來愈多可愛的大男孩﹑大女孩,都要三十多了,他們仍是很「可愛」,唉,真擔心他們老了的時候要如何可愛下去?

人總是要長大的,小飛俠到後來還是出了長大成人的電影版,那才合人性嘛!

[1]

哈哈~~ 我見了海報, 也覺得主角很有型, 所以特別想看, 當然另一原因是我看了第一集, 覺得故事不錯.

唉...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時間進劇院看就是. =.=

wInG tsIng
[引用] | 作者 wInG tsIng | 13th Jun 2008 10:00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「這幾天都在趕,好像什麼事也堆在要於這幾天完成似的,早知會如此忙,在剛過去的那個星期六﹑日就不去玩啦!現在才知道自己如此沒時間分配的自覺,竟然走了去看<卡斯柏王子>!」正正就是我這星期的寫照!!!!!!!!!這套戲我們很想去戲院看嘛!女兒今天考試了,我們也在上星期六晚去了看啦,沒法啦,她考試要考三星期,怕考完後落了畫嘛!

我也覺得Peter比上集表現更好,Edmund在代表Narnia與敵方交涉那一幕,演得好好,極有大將風範!

我覺得所四個主角的演技也有進步,Lucy仍舊很搶鏡啊!

雖然情節的安排跟書中有不少出入,但那些改篇也合情合理,好看好看!=)

agnes
[引用] | 作者 agnes | 13th Jun 2008 10:40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 Re: wInG tsIng
wInG tsIng : 哈哈~~ 我見了海報, 也覺得主角很有型, 所以特別想看, 當然另一原因是我看了第一集, 覺得故事不錯. 唉...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時間進劇院看就是. =.=

第二集比第一集拍得更好!^^

jovi
[引用] | 作者 jovi | 13th Jun 2008 7:0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 agnes

考試要考三星期?
咩學校咁無良啊???
可以把學校名公告天下嗎?
好等天下蒼生不會「誤入歧途」啊!emotion

jovi
[引用] | 作者 jovi | 13th Jun 2008 7:0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 Re: jovi
jovi :
考試要考三星期?咩學校咁無良啊???可以把學校名公告天下嗎?好等天下蒼生不會「誤入歧途」啊!

唔係考足三星期,而係分散在三星期內考,好讓學生有充足的時間溫習。我覺得是德政呀 =)!

agnes
[引用] | 作者 agnes | 13th Jun 2008 11:34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 Re: agnes
agnes :
jovi :考試要考三星期?咩學校咁無良啊???可以把學校名公告天下嗎?好等天下蒼生不會「誤入歧途」啊!唔係考足三星期,而係分散在三星期內考,好讓學生有充足的時間溫習。我覺得是德政呀 =)!

哦!嚇得我啊!
那也好,不用在幾天內把所有精力用盡!
那也有不好,就是困住3星期,會悶死的啊。

jovi
[引用] | 作者 jovi | 13th Jun 2008 11:51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

令我想起小柏林,小時候很可愛,長大無咁得意了,早前看電視新聞,知道他在警校畢業,並得甚麼獎,總算發展不錯

Maisy
[引用] | 作者 Maisy | 17th Jun 2008 12:45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